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8   来源:黄石日报   

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


7月26日,我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

各县(市)区及市公安、商务、生态环境、交运、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中石化、中石油、石油协会等单位汇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深入摸排安全隐患问题线索,共商共议、形成合力、疏堵结合开展执法工作;各县(市)区要比照市级方案成立属地成品油整治工作专班,市直部门要互通有无,及时报送信息,搞好协调配合。

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1日联合通告,在全市开展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市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以下6种被列入严厉打击整治对象:无照无证经营黑加油站(点)或非法销售汽油的加油站(点); 黑炼(调和)油品窝点;非法储存成品油窝点;非法改装的流动加(售)油车;未取得危险品道路运输相关许可,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违法犯罪行为;生产、销售劣质油品或计量超标损害消费者合法利益的行为;执法过程中发生的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

执法部门查处的黑加油窝点,在依法固定证据后一律予以拆除,对流动售油车、油罐车、加油设施、油品等一律依法予以扣押,对涉案人员一律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鼓励社会各界积极举报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执法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电话:0714-6369266。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