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厅科信处专项指导组在黄石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0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省厅科信处专项指导组在黄石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指导服务

7月22日,省厅科信处专项指导组在黄石应急管理局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指导服务活动,黄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董湘华、大冶市、阳新县、各城区信息化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信息化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市局规划科就2019-2020年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市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功能演示,就系统功能需求、数据对接等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与省厅专家组进行了研讨。下午,专家组对《2021年市县信息化建设任务书》、《应急管理部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宣贯解读,各县(市、区)和市局相关科室信息化负责人,对各自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与指导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总结了2019-2020年信息化建设任务的工作经验,明确了2021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省厅指导组强调,要加强对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按照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建设任务书的要求;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发挥试点作用,争取区域突破,推动应急管理信息化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