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下陆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1-07-28 14:42   来源:黄石日报   

下陆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交警、消防、医院、应急等部门紧急出动,仅用10分钟将事故处理完毕。这是22日下陆区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的场景。

在下陆发展大道12路车终点站附近,一辆大货车迎头撞上一辆正在调头的12路公交车,车上有3名乘客受伤。下陆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公交车尾部冒出滚滚浓烟,情况十分紧急。民警随即联系消防和120赶来救援。消防队员赶到后,迅速将火情扑灭,并配合交警以及医护人员,将3名伤者送上救护车。随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处理完毕后清场,发展大道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下陆交巡警大队大队长瞿刚介绍,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提升了交警、消防、医疗及应急等部门的协调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