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观展馆、学党史、强党性---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参观红色展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1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   

观展馆、学党史、强党性---区应急管理局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参观红色展馆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7月27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黄石科技馆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的革命路”“改天换地的建设路”“翻天覆地的改革路”“惊天动地的筑梦路”等展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实物、一段段深沉厚重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百年来黄石地方党组织笃定理想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负重前行立身成业的光辉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展馆厅内,中国共产党党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大厅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史课”,通过这些展出的史料、档案、文献,和历史进行了一次灵魂对话,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要仔细对照检视自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地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新局面,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应急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