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强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6   来源:黄石港区应急管理局   

强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领域损害群众身边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发展。9月13日至14日,黄石港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对江北管理区、上港路杨叶结合部内的多家经营店铺、小超市进行检查,所属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发现,江北管理区一家小超市内违规存放烟花81000响、小烟花35个,区公安分局立即现场进行了收缴,并“以案说法”向周边店铺及小超市宣传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零售点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禁鞭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违反禁令者一律严惩严罚。

下一步,黄石港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区公安机关、街道、社区及“插花地”对辖区经营企业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在全区形成规范经营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