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强化红线意识 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5   来源:黄石日报   

强化红线意识   守住安全底线


9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一行来黄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何运平参加调研。

何运平表示,安全生产主体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靠企业。要营造良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形成“人人要安全”的工作局面。要认真做好生产现场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从小处着手,减少不安全因素,降低事故发生率。

周宏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重要行业领域、重点区域部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态势,做到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预防为主、加强督查,确保“两节”期间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