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阳新县应急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8   来源:阳新县应急管理局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阳新县应急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干部,10月13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茂林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汪茂林说,在阳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应急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年来,我县加紧推进应急系统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应急队伍综合素质,应急保障和救援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满意度明显提升。

汪茂林表示,应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的汗水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应急工作,为应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对阳新应急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应急工作,推进阳新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老同志们与部分年轻党员干部参观了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进一步感悟红色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