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抓牢抓实疫情防控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发布时间:2022-11-30 15:54   来源:黄石日报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常务会议

抓牢抓实疫情防控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知识产权、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真学深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知行合一,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要以学促干,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构筑精神文明新高地。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定信心、上下同心,以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迅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工矿企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交通等重点领域,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锚定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不动摇,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若干政策》,强调要深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以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黄石市中心城区一类区域道路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方案。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