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提前部署早防范 打好防汛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0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提前部署早防范 打好防汛主动仗


3月11日上午,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大洪、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张亚洲周末带队针对阳新县重点水利在建项目及防洪设施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富池二站新建工程、富池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和富池大闸,重点查看了富池二站新建工程堤防明口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汛前施工计划和度汛预案。

检查组指出,目前临近汛期,针对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汛期来临完成防洪工程设施;提前谋划部署,抓紧完善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预案并报审;落实防范措施,适时开展防汛演练,提升防洪应对能力;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晓兵、防汛抗旱科负责人、黄石市水利湖泊局水旱灾害防御科负责人及阳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