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大冶应急局全力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14:20   来源:黄石日报   

大冶应急局全力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进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活动,根据全市“双千”活动部署,21日,大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石海霞带领“双千”专班人员,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主动对接服务企业。

在湖北金诚信矿业服务有限公司,专班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产品研发、要素保证等方面的情况,宣传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政策,并就下步强化安全生产、开展党建联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湖北诺耐尔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班人员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员工安全教育、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指导企业加强各环节安全生产管理,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当了解到企业安全培训针对性不强、覆盖面不足的问题时,专班人员当即表态将组织专家进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素质。

下一步,大冶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细致解决好影响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水平,全力以赴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