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李晖同志带队来黄调研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3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李晖同志带队来黄调研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5月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同志带队赴黄石市调研督导“五一”假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抽查检查了大冶市金山店镇武钢资源集团金山店铁矿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黄石、大冶两级应急管理局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通过金山店铁矿的管控中心监测监控系统抽查了矿山各点位实时生产状况及各大系统动态分析数据,全面了解矿山企业“智慧矿山”建设情况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

李晖同志充分肯定了地方党委政府、矿山安全监管部门以及矿山企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并就做好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与安全,保障矿山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依法办矿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严格执行矿山安全规程及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三要增强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精准分析研判风险,确保各类风险处于可防可控状态;四要突出科技支撑,加大安全投入力度,持续推进“智慧矿山”建设;五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督促落实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洪,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武钢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寒芬等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