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新闻动态

开展防汛应急综合演练 增强应对突发灾害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1   来源:黄石日报   

开展防汛应急综合演练 增强应对突发灾害能力


5月26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开发区·铁山区,在大冶湖核心区兴隆咀堤防开展2023年防汛应急综合演练,以增强应对突发洪水和暴雨等灾害的能力。

应急演练旨在提高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应急响应能力,加强协调合作,以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水和暴雨灾害。演练以大冶湖核心区兴隆咀堤防为模型,设定了一次模拟性的洪水事件。演练重点围绕防洪调度、抢险处置、水上救援等科目,突出实战要求,全面检验开发区·铁山区各部门综合防控重大风险险情和有效处置重大险情的能力。

整场演练中,各参演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全面演示了预报、决策、调度、抢险等防汛工作的重要环节,提高了堤防、电力、通信等部门联动能力,充分展示队伍的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