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业务栏目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二季度工贸行业“双随机”执法检查企业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1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二季度工贸行业

“双随机”执法检查企业名单公告

一、被检查企业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1

黄石华新铸业有限公司

黄石港区江北农场港湾村

2

劲牌有限公司酿造总厂枫林酒厂

阳新县枫林镇大桥村

执法及检查人员

组长:王  鸿  市应急局基础科副科长

成员:魏晓晴  市应急局基础科科员

段德运  市应急局基础科科员

另从专家库随机抽取1-2名工贸专家

三、检查时间

5月中下旬

四、检查内容

1.《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相关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2.《省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管理的通知》落实情况。

3.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情况。

4.电气焊动火和其他危险作业管理情况。

5.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

五、工作程序

执法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现场检查重点抽查等检查方式进行。检查完毕后,当面反馈意见,下达执法文书。

六、工作要求

1、被检查企业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自查,积极配合检查,不得拒绝、阻扰。

2、执法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检查和权限,不得妨碍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不得泄露被检查单位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不得索取、收取被检查企业的财物或其他利益。

3、如发现执法检查人员在检查活动中有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8日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