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西塞山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3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西塞山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是第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为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6日上午,西塞山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陈家湾广场举行。

次活动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措施经验和知识技能,促进西塞山区安全生产社会化防治体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增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西塞山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大池、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区政协副主席王清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6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业园区、各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振华、芳通等重点企业共设置安全宣传展板40余块,区应急局、消防、交警等部门在现场设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街道、社区准备了歌舞表演等节目,同时在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环节,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知识。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