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开展宣传教育 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6-21 12:22   来源:黄石日报   

开展宣传教育    抓好安全生产


6月19日上午,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副市长何运平现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向黄石市雄鹰应急救援队授旗,并参观了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展台,仔细了解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6月份以来,我市以市安委会部署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新闻宣传、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和公益宣传、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等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安康杯”竞赛、“青年竞赛岗”、“平安校园”等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群众性安全生产共建共享活动。同时,推进大执法,集中整治存在的重大隐患,剖析一批典型事故案例,发布一批企业“黑名单”,强化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