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阳新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4:07   来源:黄石日报   

阳新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日上午,在阳新县安委会及应急管理局的精心组织下,来自阳新县各镇(场)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齐聚阳新县人民广场,各种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应急救援设备一字排开。随着阳新县县长杨波一声令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此展开。

此次举行的阳新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是该县进一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唱响“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近年来,阳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前,阳新县正处于奋进全国百强的关键时期,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必须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区和部门要将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送给基层工人,送给基层干部,让企业在活动中找到不足,让干部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阳新县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介绍,该县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责任制,扎实推进三年行动和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