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开发区·铁山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0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   

开发区·铁山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6月2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举行,铁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永桂出席并宣布黄石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各镇(街)、21家区直部门和74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向全区一线工作者发出安全生产倡议并做出安全承诺。

    启动仪式上,全员集体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和《焦点访谈:安全重于泰山》,金山街办、沪士电子和劲牌持正堂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潘晓亮通报了张国清副总理在2023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王永桂表示,不仅是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而是要所有的一线工作者、生产经营活动参与者都要把“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培育企业安全文化;各部门要结合双千、共同缔造、一下三民、调查研究等活动深入企业、社区、村庄、学校、家庭开展安全教育和宣传,营造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各镇(街)要充分发挥地域特色,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东楚行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专题行、区域行、网上行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局潘晓亮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承诺宣誓并在安全承诺墙上签字,启动仪式后,特邀中钢武汉安环院专家吴晓煜对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解读。

    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区建设局、华新水泥、劲牌持正堂、永兴隆电子等单位和企业均举行了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全区上下正在掀起人人学安全、人人要安全的热潮,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环境,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