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应急文化

​社区来了暑期“安全宣讲师”

发布时间:2022-07-27 08:53   来源:黄石日报   

社区来了暑期“安全宣讲师”

溺水了怎么办?火灾发生了该怎么逃生?20日上午,阳新县经济开发区金开社区来了一群宣讲师,他们针对青少年儿童预防溺水、遇险逃生等问题,引导家长做好暑期安全监管。

为共同筑牢暑期安全网,提高社区青少年儿童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20日上午,阳新县应急局联合县总工会、新华书店、雄鹰救援队在金开社区开展“ ‘防溺水防火灾’共筑安全防线”活动。

活动中,“防溺水”应急演练共分为“模拟溺水、现场救援、医疗急救”3个环节,雄鹰救援队队员现场模拟溺水情景,讲解遇到溺水情况,如何开展紧急救援。在现场人员配合下,成功进行了模拟落水险情应急救援演练。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