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黄石市西塞山区召开高温梅雨季节 危化企业安全生产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0   来源:西塞山区安监局   

黄石市西塞山区召开高温梅雨季节

危化企业安全生产部长会议


2018年6月21日,西塞山区根据高温梅雨季节特性和政府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召开区直管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安全总监(部长)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通报了全市近期发生的四起安全生产事故及“6.12”黄石世星药业泄漏事件,并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同时结合高温梅雨季节危化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跑冒滴漏专项检查”、“反‘三违’专项整治”、“风险隐患自查自改工作”等专项大检查,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人”这个“牛鼻子”和企业安全总监(部长)这个“关键少数”。

区安监局党组书记指出近期4起安全事故及黄石世星药业泄漏事件给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紧绷责任弦、压力弦,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思想松懈、工作马虎,工业园区危化园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作为危化企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能有任何疏忽,要有效预防和控制风险,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发生事故。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