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下陆区开展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2:52   来源:下陆区应急管理局   

下陆区开展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日常经营行为,监督指导企业解决日常经营各环节遇到的各类问题,杜绝非法违规行为,确保企业安全经营,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无仓储设施)企业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近期,下陆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无仓储设施危化品经营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核查了企业去年至今经营往来票据中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情况、企业经营流向登记台帐是否清楚、相关许可证件是否齐全有效、企业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规范有效并上墙、应急救援器材是否配备充分等10项内容。 检查发现,个别企业落实安全经营情况定期报送制度不力,存在不积极不主动、拖沓敷衍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示约谈,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下陆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督导检查,确保全区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