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木港镇摧毁4处非法砂石加工点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3   来源:黄石日报   

木港镇摧毁4处非法砂石加工点


为认真落实“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秀美木港”发展目标,严厉打击乱挖滥采、非法碎石加工、非法制砂等违法行为,15日上午,阳新县木港镇开展第一批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彻底“摧毁”辖区4处非法生产砂石加工点。

此次行动,木港镇联合阳新县公安、城管、国土执法大队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共70余人。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4处非法生产砂石加工点进行毁灭式打击,为防止死灰复燃,执法人员对现场的碎石加工机器、传输带、厂棚等设施设备直接摧毁。

此次专项行动前,相关部门和属地村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约谈并下发了拆除通知书。15日上午,联合执法队奔赴辖区多个村组,仅仅一个上午就拆除了4个非法加工点。

木港镇将开展常态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继续督促还没有拆除的非法加工点尽快拆除到位,并按照相关政策做好复垦复绿工作。针对非法开采行动,将及时报阳新县相关部门进行法制谈话、立案查处,对“敢越红线”“敢闯红灯”的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绝不放过。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