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一非法经营储存气瓶“黑窝点”被查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5:04   来源:下陆区应急管理局   

一非法经营储存气瓶“黑窝点”被查处

“你胆子也太大了,先不说你有没有合法手续,你觉得你这个厂房满足存放气瓶的安全条件吗?”

4月6日上午,在一处被查处的非法经营储存气罐“黑窝点”,看着满屋随意摆放的气瓶和杂物,下陆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当事人王某问道。

当天,下陆区应急管理局接到线索称下卫湾附近一厂房内存放大量的工业气瓶,该区应急管理局立即联合新下陆街道前往现场进行核实处理,在现场共查获包括氧气、乙炔、丙烷、二氧化碳气瓶等各类气瓶278瓶。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王某涉嫌无证经营、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且储存场所不符合安全要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企业立即停止经营,并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情况核实后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下陆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表示,工业气瓶的储存运输需要满足严格的安全条件,一旦发生泄露将造成严重的后果。同时,执法人员呼吁群众生活中如遇到非法经营、储存气瓶窝点,可向应急管理部门、公安部门等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举报,共同守护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下陆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内容,强化“打非治违”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