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21-06-07 14:36   来源:黄石日报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6月4日,国家矿山安监局第四监察组专项监察反馈会在大冶市召开。会议通报了督导调研情况。国家矿山安监局第四监察组组长田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斐对我市煤矿监管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黄石市、大冶市两级落实国家应急部、国家矿山局安排的各项工作全面、扎实、细致,效果明显。他要求,下一步,黄石市、大冶市要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核查,督促非煤矿山企业认真整改。要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化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加大企业基础条件投入,全面提升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高杰主持会议。副市长何运平参加会议并表示,将对监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