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双千”帮扶增了企业信心

发布时间:2022-03-08 16:34   来源:黄石日报   

“双千”帮扶增了企业信心


在全市“双千”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双千”工作专班频频奔赴西塞山区、新港园区等地开展“双千”帮扶工作,为企业送去“安全”服务。

在芳通药业,工作专班一行现场查看了该企业双烯生产车间和棕榈油车间,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产品面临的困难,工作专班立刻做好对接和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这样的场景是“双千”工作专班的工作常态。有的企业提出边坡滑坡问题,工作专班迅速回应将协调自规部门对边坡进行查看、评估、治理,及时消除地质灾害隐患;有的企业提出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安管人员培训等问题,也迅速得到了回应。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洪每到一家企业,在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推进建设的同时,也会给企业提出相关建议,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让企业安心顺利发展。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