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为“双千”挂点企业送去定制化帮扶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9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为“双千”挂点企业送去定制化帮扶方案

为了给“双千”挂点企业送去最贴心的帮扶,3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昆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先后赴阳新县“双千”挂点企业恒驰电子和中培电子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企业的声音。

工作专班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2022年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生产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形成定制化帮扶方案。

对于恒驰电子提出的“招工难”问题,工作专班表态将积极协调沟通市、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招工信息;针对中培电子提出的扩大产能生产、建立双面多层电路板车间发展规划,工作专班表态将积极协调联系市金融机构予以支持,并配合赴浙江温州招商引进配套产业。

随后,工作专班还鼓励企业要克服困难、充满信心,把好产品质量关,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全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冲击影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责任和力量。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