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深化“双千”包保帮扶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5-23 16:50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深化“双千”包保帮扶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5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总工刘昆同志带领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赴西塞山区芳通药业、新港物流园区金呈装备公司开展“双千”帮扶活动。

在西塞山区芳通药业,“双千”工作专班重点就芳通药业设施设备维修、恢复生产供电、危化品使用等问题开展了现场座谈和调研。刘昆表示,将积极协调西塞山区有关部门帮助企业恢复供电,并就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事宜积极沟通区公安局。

在新港园区金呈装备有限公司“双千”工作专班一行实地查看了厂房山体偏坡治理情况,对该公司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办证和厂房周边修建排水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积极协调市应急管理局、新港物流园区等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