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开发区·铁山区应急局与中钢安环院“连线”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0 12:5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   

开发区·铁山区应急局与中钢安环院“连线”开展交流学习

11月6日,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乐有邦教授一行5人访问开发区· 铁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开发区· 铁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潘晓亮、副局长郑元浩和基础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元浩介绍了开发区·铁山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和在安全生产、消防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政府安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乐有邦教授应应急管理部邀请对粉尘涉爆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专家解读,介绍了中钢安环院在安全生产方面为政府提供的技术服务工作,对中钢安环院的专业能力、技术上的优势进行了阐述。

潘晓亮表示希望中钢安环院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深化合作意向,为开发区·铁山区电子信息产业安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逐步提升区应急监管水平和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