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第四季度工贸行业 “双随机两公开”专项执法检查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30 15:08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省安监局关于在全省推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双随机、两公开工作制度的通知》及《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要求,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定于202012月开展第四季度双随机两公开执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执法及检查人员

组长:柳英革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员:陈兴斌  市应急局基础科科长

 鸿  市应急局基础科副科长

魏晓晴   市应急局基础科科员

黄英杰  市应急局基础科科员

从专家库随机抽取1-2名工贸专家

二、检查时间

1214--1218

、被检查企业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1

大冶隆庆肉类加工有限公司

黄石市大冶市陈贵大道

2

大冶华晨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大冶市大冶大道260号

3

黄石晟祥铜业有限公司

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大棋大道28号

四、检查内容

1、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

2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

3、危险作业审批监控及制度落实情况;

4、外包单位或协作单位安全管理情况;

5、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及闭环管理的情况;

6、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

7、危险源辨识及分级管控情况;

8、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9、《钢铁、铝加工、粉尘涉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情况。

五、工作程序

执法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现场检查重点抽查等检查方式进行。检查完毕后,当面反馈意见,下达执法文书。

六、工作要求

1、被检查企业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自查,积极配合检查,不得拒绝、阻扰。

2、执法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检查和权限,不得妨碍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不得泄露被检查单位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不得索取、收取被检查企业的财物或其他利益。

3、如发现执法检查人员在检查活动中有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20201130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