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移动门户 | 地图导航

我市结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1-08-16 08:53   来源:黄石日报   

我市结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各项防汛工作有序展开


8月15日,缠绵了数日的雨水终于退去,随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再度发布通知,我市结束了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这个周末整个城市都沉浸在阴雨之中,该办密切关注各项监测预测信息,加密会商研究频次,连发数个通知,防汛应急响应等级从启动四级,到上升至三级,再到回归四级,直至如今结束四级。

各级防汛指挥部、各部门单位纷纷按照预案要求,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14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检查组兵分数路,奔赴各重点区域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各项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分析,本轮强降雨结束,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有分散性阵雨。同时根据水文监测数据,江河湖库水位正常,全市总体防汛形势平稳,但各项防汛工作仍在有序展开。

该办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提升预测预警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进一步扩大预警预报范围,提升预警预报服务质量,并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严格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措施到位,进一步严明防汛纪律,确保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鄂ICP备05026187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46 网站标识码:4202000029
应急值守电话:0714-6368589 主办单位: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714-6359512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36号 森林防灭火电话:6550007